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申报填写技巧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加强2021年我院横向项目申报工作的指导和管理,4月14日下午4:30,体育学院举办了2021年横向项目申报技巧解读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黎远军主持。

会上,黎远军老师横向项目合同书、合同审批表、合同责任书(经费预算)等申报文书需注意的细节问题及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回答了部分老师的提问。会上大家也相互交流,各抒己见,积极为有争议的问题献计献策,对提升教师申报横向项目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将有力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


(撰稿人/廖建发黎远军  摄影/康梦瑶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