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获2020年度安康市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安康市政府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安康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揭晓,我3篇自然科学论文获奖,其中吕仙利教授的论文《健美操运动结合藤黄果提取物对肥胖女大学生脂代谢及身体形态的影响》获一等奖,李靖老师的论文《大学体育分类选项课程与俱乐部教学模式的探索》获二等奖,刘芹老师的论文《健康管理干预青少年肥胖的效果评价与分析——以安康市汉滨区为例》获三等奖。


本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于2020年5月份启动,经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专家评审,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在安康市政府领导下,由安康市科协、安康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学术论文获奖后由安康市人民政府授予获奖证书。此次活动中我校教师取得佳绩,同时也希望全校教师能积极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为我校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黎远军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