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坚定理想信仰——体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学好“四史”。1217日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立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学习。

王立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地点、参会人员等情况后,系统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过程、重要意义以及现代教育意义。他讲到:参加一大的13位代表,他们有着同相的理想、目标和起点,人生结局却大不相同。究其原因主要是在理想、信念、人生观、世界观方面,由于时间和斗争情况的深入及局势的变化,思想上出现了严重的分岐。所以我们现在学习一大历史、学党史,就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初心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讲课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就自己近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高立平语重心长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所问、所求。他讲到,这样的学习和交流氛围特别好,对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帮助巨大,以后要多组织全面系统的“四史”学习、交流会。

(撰稿 发布/王立 摄影/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