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下设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认真安排组织,下设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于113日、114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钟生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下设各党支部2020年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征求意见、检视问题,立行立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带头做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党员能够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敢于揭丑亮短。各支部按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暂行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各党支部在会后召开支委会根据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经过认真讨论,给每位党员确定格次。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