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下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27,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春节后首次线下集体学习会议。体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学习环节,高立平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讨论环节,院长吕仙利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吕仙利首先就2020年度学院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一一进行分析,指出了问题所在以及和其他学院之间的差距。随后她讲到,学院发展要靠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其要义,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

与会成员也纷纷交流发言,就学院在2021年如何打好“翻身仗”建言献策。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埋头苦干,创造体育学院新局面。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