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巾帼绽芳华 全运增光彩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露垂芳草,清风习习舒人意;花蕾含笑,正值楚楚度春时。在这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体育学院分会响应学校建功“十四五”、巾帼心向党的号召,于3月6日在汉滨区柑树村开展一系列“巾帼绽芳华全运增光彩”——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分会主席郭西魁以及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巾帼绽芳华全运增光彩”之草莓、香菇采摘活动

(二)“巾帼绽芳华、全运增光彩”之健步走活动


(三)“巾帼绽芳华、全运增光彩”之民俗特色健身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女职工们体验采摘的乐趣,呼吸清新空气,欣赏自然美景,参与民俗体育锻炼,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享受身心愉悦,以便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建设当中去,真正地绽放光彩



(撰稿人/郭西魁  审核/高立平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