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体育教师中的深入开展。4月14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首场辅导报告会。

首先高立平学习了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在安康学院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动员讲话精神,并宣读《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

最后高立平作了《扎实学好党史 增强党性修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并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进行了讲解,激发广大教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体育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