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立德树人根基。4月27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首先通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接着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传达《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本着“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的精神,聚焦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和岗位聘期任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做到严要求。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