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63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领学了校党发(202140号文件《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其次,针对体育学院如何开展好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本次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以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感恩奋进教育为主线,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四个一”活动,为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