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76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安康学院校长钟生海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同志、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芹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教工党支部上半年整体的工作情况,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学习形式及专题讨论、交流发言、心得体会撰写等情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并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教工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的学习情况,谈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收获,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思考都体现出了理论联系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精神。

钟生海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效果。同时钟生海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和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跟党员同志们交流了一些心得感悟,要求全体党和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交流和讨论,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切实服务师生。

最后,刘芹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的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大力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教学科研;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向英模学、向先进学、与时俱进学、融会贯通学,找准结合点,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为体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撰稿/关惠尹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