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71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专职组织员王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立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召开前,王立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做了通报。

会上,王立同志就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学生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的整体情况

支委带头,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的学习情况,谈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收获,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接下来改正和努力方向。

高立平同志总结时讲到:学生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完整、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希望学生支部能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不断完善党建相关制度、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增强吸引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生支部建成名副其实的“样板党支部”。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