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下午4:30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召开我院统战工作会议。我院党外人士,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首先,吕仙利院长汇报一年来体育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这是全院教职工多年团结拼搏的结晶。二是郭西魁副书记副院长组织学习有关统战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坚持党对统战工作领导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工作上的讲话精神,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了100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经验。使我们增强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学校和我院“十四五”规划,一流专业建设及教职工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团结一心,共谋学校发展。

高立平书记强调本次会议,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在第二个百年奋斗中落实统战工作要求,凝魂聚力,聚焦学院建设和发展,只争朝夕不负年华。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