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色运动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1214,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色运动会主题活动,重温烽火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宣读了活动方案,并引导大家认识到:要在红色运动项目中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培育新的时代精神,并使之成为一种文化。

此次运动会将红色文化与体育文化融为一体,设置了“扁担支前”“火线救伤员”“抢收南瓜送前线”“百米手榴弹”比赛项目。使党员同志们在运动和拼搏中提升自我,践行“兴学强国”的使命、传承“爱国奉献”的理念,为提升学院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