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3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暨支委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长鲁延安、宣传部科长陈瑶,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会议由高立平书记主持。

会上,鲁延安部长首先对学校2022年度的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回顾了我校宣传和统战工作的取得主要成绩及经验,并结合2022年宣传和统战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指导,加强理论武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做好宣传和统战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宣传身边典型,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团结,激发活力,促进体育学院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宣传部科长陈瑶结合宣传工作中的常见和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高立平书记首先感谢鲁延安部长的指导,通过培训,使我们学习很多知识和技巧,激发我们做好工作的积极性,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扎实做好创新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体育一流专业建设的重点和难点,积极寻找突破点,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凝魂聚力,聚焦学院建设和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