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保卫处处长王开忠、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会议。

高立平首先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对2021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吕仙利、郭西魁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高立平、吕仙利、郭西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开忠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钟生海在指导讲话中指出:一是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二是个人剖析问题深刻、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负责,会议收到实效,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体育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体育学院工作的系统谋划和整体思考,点面结合,谋全局,突出重点;二是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并通过师德失范的典型案例进行教育,加大博士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日常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要夯实,意识形态、学生教育管理要抓实抓细。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