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安康学院校长钟生海参加了会议,同时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中,首先,刘芹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刘芹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年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大家对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评议。

党员民主评议中,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从思想、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并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查过去在工作、学习、生活和政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不断完善自我改进不足。校长钟生海作为普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状态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对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安康学院的精神,党员带头把学生教好,把教学成果转化为科研成果,尤其是年轻教师把个人发展、成长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相结合,与学院同进步,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二是希望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给予教师们更多的人文关怀和学习工作督促,共同努力开创体育学院和安康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支部委员会结合党员自评、民主评议、测评情况以及党员日常工作表现,综合评定表彰推选先进,推进创先争优。

(撰稿/关慧尹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