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稳定安全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稳定安全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首先,高立平总结了2021年我院的稳定安全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为了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环境,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我院的稳定安全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二是抓实抓细工作责任,突出重点,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随后,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院长吕仙利分别与各岗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2022年体育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2022年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署了《体育学院学术诚信承诺书》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