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促进党建与教研有机融合,发挥体育专业课的思政功能,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413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课程思政的方法学探索”专题会,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同志、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同志主持。

会上刘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堂的方法,并结合自己的《运动生理学》和《运动解剖学》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和感悟。接着,党员同志就课程思政展开了讨论,分别结合自己的运动专项和课程教学分享了自己的想法。经过充分讨论,教工党支部决定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活动将围绕“课程思政”这一主题来开展。

随后,高立平同志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告诫大家一定要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牢记党员的“特殊身份”,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教学实施也有了新感悟,在教育学生的同时更要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师德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神圣职责。

(撰稿/关慧尹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