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安康学院《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周工作安排》,我院于4月15日上午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召开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教学副院长郭西魁、学工人员、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立平书记主持。

一是体育学院赵娇艳老师领学《安康学院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理论学习资料汇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体育学院纪检委员贾西栋领学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时学习了违规违纪插手工程项目的典型案件。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警示,达到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好、维护好体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