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走进乡镇学校 关爱留守儿童”——安康学院教务处、体育学院开展五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422日上午,安康学院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一行12人前往岚皋县开展“走进乡镇学校  关爱留守儿童”五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佐龙镇、民主镇、佐龙小学、晓道小学、民主小学等部门和学校负责人、新喜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我校驻新喜村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来到岚皋县后,活动组先后走进佐龙小学、晓道小学、民主小学,在各个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三所小学的办学情况、特色社团、留守儿童之家建设情况等;在三所学校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我校教育实习的反馈以及他们在教育教学中的实际困难、人才需求等。汪义瑞、高立平以及与会其他成员也分别就基层教育需求、精准帮扶、人才培养等发表了意见。佐龙镇、民主镇分管教育的组织委员也分别做了总结讲话。

活动组还分别向三所小学捐赠了体育器材;为佐龙小学、晓道小学的师生们带去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在民主小学向我校定点帮扶的新喜村籍学生捐赠了书包,观看了他们精彩的朗诵表演。

活动结束后,汪义瑞、高立平、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刘铁、陈国杰等人在我校驻新喜村工作人员、新喜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走访了各自包抓的贫困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岚皋县基层学校调研走访,一是了解了基层教育需求,为我校在教育实习、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提供依据;二是了解了基层教育的实际困难,针对需求,做到精准帮扶;三是凝聚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过,为乡村振兴培养有用人才。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郭西魁  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