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会上冯德学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体育课程思政”的理解,表示体育课是很好的思政课堂,但首先教师要身正为范,为学生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其次,课外体育活动如运动会等竞赛活动也可以开展思政教育,“体育课程思政”的外延可以进一步扩展;高立平同志也结合平时的学生工作表达了自己对“课程思政”的观点,并鼓励各位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

随后,王少峰老师分享了自己关于“体操课程思政”立项项目的一些经验和成果;之后,其他党员教师们也一一分享自己对“课程思政”的想法。通过此次“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在之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实践和总结,争取形成更多的成果,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关慧尹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