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坚守立德树人职责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对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以及学校纪委《2022年专项监督检查项目清单》(校纪发〔2022〕4号)的要求,对教师热衷参加社会活动、兼职创收、投入教书育人精力不足等问题专题学习教育6月15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一是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西魁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要点,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并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

二是吕仙利院长组织学习教师工作部《关于对教师热衷参加社会活动、兼职创收、投入教书育人精力不足等问题进行自查的通知》及《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等

最后高立平强调我们体育人要带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学习任务,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强化师德师风监督,坚决遏止师德师风失范行为。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