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回信悟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一是党总支宣传委员康梦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二是高立平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并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对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了全面安排。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肩,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最后院长吕仙利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积极抓好体育一流专业建设,突出立德树人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