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会体育学院分会开展“学雷锋 庆三八”义诊暖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积极践行雷锋精神。3月7日上午工会体育学院分会联合安康华兴妇产医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庆三八”义诊暖心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华兴妇产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健康体检的教师以及家属量血压、测血糖,进行腹部B超检查。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疾病的预防,定期进行体检,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体育学院师生、家属以及学校其他部门师生检查80余人次。华兴妇产医院党支部书记任金平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检查服务,送健康进校园是在积极的践行雷锋精神,由于仪器有限,检查项目少,期望后续与体育学院进一步合作,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郭西魁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