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部分优秀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悦,女,汉族,陕西平利人,中共党员。


2015年本科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年硕士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现就职于乐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担任体操专业专任教师。人生格言:尽最大的努力,留最小的遗憾。




孟京正,男,汉族,中共党员,2018年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


2018年7月我响应党中央号召,怀着为祖国边疆奉献自己青春的初心,就职于阿克苏地区沙雅县红旗镇人民政府。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




梁娜娜,女,汉族,陕西长武人。

2017年本科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年硕士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2017年全国啦啦操竞赛执行官;七彩星级中级培训师;全国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银牌培训导师;全国啦啦操一级教练员、裁判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员。




刘皎,女,汉族,陕西长安区人,中共党员。

2016年本科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6年经公开招录被省委组织部选聘为大学生村官,服务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府北社区,任书记助理;2020年至今工作于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组织监察科。





张娇,女,汉族,1992年出生,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

2015年本科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年硕士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现就职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体育部,担任健美操专业专任教师。人生格言: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它有多远!





韩超,男,陕西商洛人。

2014年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4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岚皋县教育体育局体育股,历任佐龙小学团委书记,晓道小学副校长兼晓道幼儿园副园长,现任晓道小学校长兼晓道幼儿园园长,先后荣获陕西省优秀团员,安康市好校长等荣誉称号!





屈恬欣,女,汉族,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

2018年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现任教于西安市未央区西航三校;未央区小学体育名师工作室成员,在校担任体育教师及校级啦啦操队教练员。人生格言:青春不复回,抓住当下时。





宁文涛,男,汉族,陕西安康人,中共党员。

2017年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同年参军入伍,服役于海军陆战队,义务兵期间曾两次获得“优秀义务兵”称号,并参加多项重大任务。2020年通过“大学生士兵提干”以全旅综合成绩第一名,笔试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军校,现为军校在读学员。





黄爱梅,女,汉族,陕西安康人,共青团员。

2017年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现就职于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身兼研学实践综合四组见习组长、营地教育分工会文体委员、营地第二团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人生格言:知足、上进、温柔、坚定。





张小平,男,汉族,四川巴中人。

2015年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历任上海威尔士健身从会籍顾问,上海威尔士健身陆家嘴店销售经理,成都分公司太古里门店店长等职务。2018年开始自主创业,目前在与合伙人共开设6家直营专业健身俱乐部。人生格言: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内心开始的。





白岩,男,汉族,1994年出生,陕西咸阳人。

2018年毕业于安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年创立陕西领跑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专门从事青少年篮球、跆拳道、游泳等项目培训,至今共有西安高新和杨凌两所校区。人生格言:没有任何困难可以打倒内心坚定的人。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