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09-08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下午4:30,体育系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主管教学副主任鲁宗成、办公室主任黎远军、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吕仙利、技能教研室主任王培刚、理论教研室主任陈治强、教学秘书易红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宗成主持。

鲁宗成对近期2007级学生教育实习、2008级学生学年论文2、2009级学年论文1、补考、上学期教学工作量审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提出要求,制定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表。对加强教研室管理、提高教研室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作用谈了几点意见。

之后,对如何更好更快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座谈,各教研室主任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系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文章录入:体育系 责任编辑:体育系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