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09-08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新学年伊始,在开学的第二天,体育系组织召开了上学期考试不及格学生的学风建设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冯德学、系副主任鲁宗成、辅导员梁鸿。

首先,冯德学就上学期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从五个方面分析了我系上学期学生考试情况,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体育系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对体育专业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意义,组织学习了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要求学生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在学习的道路中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才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唯一之路。

鲁宗成讲话要求大家以学业为重,认真分析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学习方法,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备考,争取通过补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迈入新的学期。同时安排了第3周的补考工作。

体育系将始终贯彻落实“抓两头,促中间”、以考风促学风的原则,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训练积极性,对每一位学生负责,对每一个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

文章录入:体育系 责任编辑:体育系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