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学生参加 “迎国庆”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0-09-30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安康学院迎接省级卫生城市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在学工部和体育系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2010年9月30日上午,体育系辅导员梁鸿带领2007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了“迎国庆”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早晨8点30分大家兴高采烈地从体育馆出发,前往卫生责任区。我系卫生责任区面积不大,但附近有两处施工单位,对我们的清扫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到达指定地点后,同学们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不到30分钟就把南环路教院路打扫得干干净净。

随后,杨行玉副院长和学院双创领导小组成员对活动效果进行了检查,对我系学生的劳动成果表示肯定,并向正在进行清扫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文章录入:体育系 责任编辑:体育系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