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阳光体育运动专项督察评估组检查指导我院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0-11-01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陕西省教育厅阳光体育运动专项督察评估组一行四人在专家组组长、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王庆波教授带领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阳光体育工作。

在检查汇报会上,王兴林院长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体育工作的发展。陈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文件材料、运动场馆和体育设施,现场检查了体育课教学情况,对我院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的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重视阳光体育运动工作,经费投入有保证,活动开展有特色,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检查组对我院体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录入:体育系 责任编辑:体育系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