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2010级新生参加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0-11-09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11月8日晚7:30-10:00,我院保卫处副处长王开忠老师在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为体育系和化学化工系2010级全体新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专题讲座。

王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学生的切身利益,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地从防盗、防火、防骗、防误入传销等14个方面为新生介绍了安全防护知识,用大量鲜活的实际案例唤醒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王老师幽默语言、生动的案例和精彩的讲解让每位同学感同身受,对提高我系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讲座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章录入:体育系 责任编辑:体育系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