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师生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11-18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为配合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充分了解体育教学状况,广泛征求教师、学生对体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体育系在体育馆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体育专业学生代表、普通专业学生代表、全体教师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鲁宗成主持。

11月10日晚8:00,体育系召开了体育专业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冯德学,副主任许宝林、副主任鲁宗成、办公室主任黎远军、教研室主任吕仙利、王培刚、辅导员梁鸿、教学秘书易红君和体育教育专业2008级、2009级、2010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29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11月11日晚7:30,体育系召开了普通专业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副主任鲁宗成、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吕仙利、教学秘书易红君和2009级普通专业本科班体育委员17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7日下午4:30,体育系召开了全系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除上课教师外,共有25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我校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课外体育训练、课外体育竞赛、体育俱乐部、体育场地器材的管理与使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教师们也纷纷发言,对体育系的管理工作、制度建设、课程建设、教研与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此次座谈会对于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加快体育系建设,促进体育系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章录入:体育系 责任编辑:体育系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