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参加学院第二届“金雀杯”辩论赛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0-12-28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安康学院第二届“金雀杯”辩论赛决赛于2010年11月22日晚7:30在西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教授、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

由我系08级任重远、09级王力、宋建辉、王晓鲁、10级钟阳廷同学组成的“金雀” 队在近半个月的赛程中以胜3场负1场的成绩荣获“铜蝉奖”(季军),这也是体育系组队参加院级辩论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体育系辅导员梁鸿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决赛中我系与艺术系展开了以“大学培养科学精神更重要还是培养人文精神更重要”为主题的激烈攻辩,我系队员沉着发挥,思维敏捷,整体优势明显,最后以82:78的成绩获胜。

赛后胡鸿晓教授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强社科政史文化的摄取,博学明辨,慎思笃行。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