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督导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体育学院教学督导考核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学督导小组进行了考核,会议由教学院长郭西魁主持。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同志首先对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督导组说明了考核要求和考核程序。

按照体育学院教学督导考核程序,体育学院督导组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本学期听评课情况和教研室活动组织情况,向学院反馈了听评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经考评组审议,认为体育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努力,按照学院要求完成了全部的督导工作任务,考核合格。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同志对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领导班子表示感谢。教学督导组成员冯德学教授代表督导组表态,以后督导组全体成员会尽职尽责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教学督导任务。


(撰稿人/郭西魁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