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法制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在1026教室为全院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主要班团干部开展《民法典》讲座。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也聆听了讲座。



高书记以“学习民法典,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从民法典制定的背景意义、民法典编纂史、民法典结构内容、民法典特点进行了系统讲述。讲座旁征博引、妙趣横生,大家听得聚精会神,积极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对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帮助极大,我们相信,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必将以学习民法典为起点,将民法典记在心上、付诸行动,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志存高远的气度,用奋斗和奉献谱写青春华章。    

讲座结束后,高书记对冬季安全进行了强调。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