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学校专家来我院进行2020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进行2020学年教学工作考核检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迎接本次检查考核。

   付争方副处长首先代表教务处转达本次检查范围、主要内容,重点强调本次检查是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提高我校教学管理水平。郭西魁副院长代表体育学院汇报了2020年教学工作情况。

  

   来自其他12个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就体育学院本年度教学相关制度文件、试卷、毕业论文、实践课程、督导工作、教研室工作、实验室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在反馈环节,12个教学副院长逐一进行了问题反馈。

  会议最后,吕仙利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对各位专家细致指导表示感谢,体育教育专业即将面临“专业认证”、“省一流专业建设”的大考,通过本次检查反馈,及时整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将有助于体育学院加强教学组织建设水平,对提升我院科教学与管理工作水平,夯实本科教学基础,顺利通过“专业认证”、“省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郭建鹏  摄影/郭建鹏  审核/高立平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