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冬季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01222-23,体育学院管理人员,结合学校安全校园创建工作,对教育教学场所及学生生活关键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本阶段检查由体育学院总支书高立平同志牵头,院长吕仙利、副院长郭西魁、黎远军,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建鹏,学工办主任王立辅导员康梦瑶老师参与,体育器材室、体育设施、学生宿舍、教学场地器材防火防盗、卫生、人员管理、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当场向主管部门反映,对需要整改的宿舍或个人,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改正,并准备好二次检查。通过此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院冬季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各项工作稳定安全进行。


(撰稿/郭建鹏   摄影/郭建鹏  审核/高立平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