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等校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带领党政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高立平书记汇报了我院班子运行情况、党建、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考研等;吕仙利院长汇报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场馆建设等。

王书记做了讲话首先对我院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学生工作、党政建设、教学科研、就业创业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依托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决策机制,结合实际用力、用心、用情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打造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教科研积极性,主动出击,加强教学、科研和人才等工作,持续推进学生考研,提升高质量就业率,扎实做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各项工作,团结协作,推进学院发展。

王书记讲话给我们鞭策和鼓励,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砥砺奋进,加快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