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之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安康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根据《体育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安排1229日晚,体育学院在江校区10号楼1024教室举办了优秀学生经验分享活动。雷欣张一凡外语学院张梦娇等三名获得大学生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2019级、2020级共1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王立主持。

雷欣同学从学习、思想、课余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着重介绍了我院热门专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大胆尝试,拓宽业务面,要充分展示体育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分享了大学四年生涯所积累的经验,告诫同学们在学习时要放低姿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张一凡同学分享了参加竞赛活动的经验。她引用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话:行动是老子,知识是儿子,创造是孙子。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从现在开始,端正学习态度,振奋精神,不怕困难,找准方法,深刻领会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一切的内涵。

张梦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学习英语的经验以及备考四六级的方法。张梦娇同学还现场示范了巧记英语单词的小妙招,生动形象,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通过优秀学生的分享,会学生们深受启发,表示会认真学习和践行同学分享的经验,以她们为学习的榜样,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优秀学生个人简介:

雷欣,女,2017级体育教育2班学生,大学生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张一凡,女,2019级体育教育3班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双百杯”包装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张梦娇,女,2019级英语教育4班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获得者。


(撰稿/陈自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