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体育学院在江南校区6号楼分别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团总支书记康梦瑶参加了2017级班会。

    高立平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1.要求学生要学习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1月16日学生全部离校,寒假春节除留学生外不其他学生不留校扎实做好个人的防控工作及时健康打卡报告健康状况不到高中风险区离校回家或外出全程戴口罩不集聚2.离校回家或外出选择好交通工具不乘无照车辆和农用车注意交通安全;3.注意防火、防煤气中毒、食物中毒、酒精中毒等事件4.放假离校前关好水电,锁好门窗,关闭空调,保管好财物等贵重物品。

     康梦瑶老师要求毕业生严守疫情防控清单寒假从安全回家开始利用假期多了解就业知识、职业规划等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学校关于寒假错峰离校工作,确保学生1月16日前全部安全离校、返家。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