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西安石油大学签署体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202115日,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李寿邦主任一行六人来我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项进行全面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吕仙利院长代表学院对李寿邦主任一行应邀来我院考察交流热烈欢迎,祝贺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衷心感谢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把我院作为西安地区以外第一个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高校进行考察。接着,院长就我院的总体情况从六个方面情况作了介绍。


李寿邦主任听取吕院长交流发言后认为,安康学院体育学院在教研科研、体育竞赛、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申报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两校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积极探索联合科研平台构建,博士科研团队跨校组建上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安康学院地域优势和石油大学平台优势合作共赢。

交流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字仪式和授牌仪式,并向吕仙利教授颁发了聘书。

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促进了院的学科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锻炼、科研能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将提升了学院的办学层次。


(撰稿/郭建鹏   审核/高立平   摄影/李靖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