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度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12日,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系(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考核会议,对体育系主任李靖、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李强、实验中心副主任刘芹等三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年度考核。

会上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教研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的改进方案。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同志对三位教研室主任的工作给予的肯定,并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的辛勤工作提出了表扬,对下一年的教研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同志对三位老师的辛勤工作提出了表扬,并指导三位教研室主任如何开展好“党支部+教研活动”,以党建促进教研室建设,最终推进专业建设。

本次教研室主任年度考核会议卓有成效,是教研室主任换届后的首次考核,既是对体育学院教研室工作的检查与总结会,也是对新一届教研室主任工作的指导会。


(撰稿人/郭西魁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2021年1月12日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