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0】143号)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1月15日在体育学院学工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立依次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坚持“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建+X、党建特色品牌培育、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发展、支部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高立平在点评时,对各支部2020年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对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两个支部在接下来要继续规范党支部建设,不断开拓党建+X工作思路,加强宣传工作,学生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培养过程。

参会人员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按照好、较好、一般、较差4个档次给出评价。会后,党总支召开了委员会议,结合测评结果,形成了综合评价意见。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