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体育器材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0212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对全校体育器材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逐一对江南江北篮球场、单杠、双杠、足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场地及器械进行了检查设施的固定情况,使用年限,安全隐患进行评估,对可以及时处理的现场处理,该加固的加固,该报修的报修,确保安全使用。

体育设施的安全情况直接关乎师生的人身安全,关乎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更影响着学校的稳定安全。体育学院还将不定期对场地器材使用情况进行排查,确保现有器材正常、安全使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郭建鹏  摄影/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