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走访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带领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学院所属学生宿舍,高立平、王立、康梦瑶一行分别对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了解各寝室学生返校情况,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仍然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制度,同时指出各寝室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学之间互帮有爱。希望同学们尽快投入学习,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生活。

学生寝室走访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观念和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下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