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青春耀三秦,服务新时代”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带领我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0日,体育学院举行青春耀三秦,服务新时代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综合办主任郭建鹏、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团支书以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主持。

高立平书记讲述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事迹,引领同学们发扬雷锋奉献、敬业、创新、创业精神,同时“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四个方面阐明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郭建鹏老师从职业生涯、专业训练、社会服务的方面,指引同学们将专业学习与雷锋精神结合,发扬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精神。号召学生会团支书发挥优秀带头作用,促使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康梦瑶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深入把握雷锋精神,充分认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永恒价值,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

次学雷锋月活动的启动旨在让同学们亲身实践,参与其中,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发扬雷锋精神,赋予其新的时代意义,是当代大学生刻不容缓的责任和义务。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使其渗透于工作的方方面面,用自身的力量将其不断传承、不断发扬!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