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望筑梦军营建功立业 盼少年归来重拾笔墨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清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带领辅导员王立、康梦瑶赶赴安康火车站,为即将入伍的学生送行。

     在火车站前广场,高立平将提前购置好的食物一一送到学生手里询问了学生被分配情况并嘱咐学生要尽快适应军旅生活,多学习,将部队优秀的精神品质与学校校训精神相结合,不畏艰难,积极向上,勇担青年使命,筑梦军营建功立业。


   康梦瑶利用短暂的交流时间,告知同学们学校和老师会做好一切服务工作,鼓励同学们安心训练军事本领、磨练意志品质,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王立说到:有种家长送孩子的感觉,还未分别,就盼他们能够早日学成归来,以全新的面貌重回校园、重拾笔墨。

据悉,近年来体育学院响应国家和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鼓励学生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军营,保家卫国。自2018年以来,学院先后有40余人携笔从戎,目前正在服役、转士官和提干的体育学子有18人,今春又有7人分别从学校和生源地入伍。

体育学院兵工作将持续发力,充分动员,并以此为抓手,将参军入伍和就业工作相结合,引导广大学生把个人成才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打造征兵工作品牌项目。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