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大学生思想素质,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此,3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开展思想政治教学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王晓霞、教研室主任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辅导员康梦瑶以及体育学院班团干部、学习委员、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王立老师主持。

    首先,王立老师通报了有关体育学院学生思想状况、思政课学习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峰通报了思政改革情况教学安排课程要求等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霞介绍学院思政课教学体系、课程体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学思政课的相关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政课要求,贯彻教育部改革思路,学院老师教学方法考试要求等,并与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认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是思政工作的基础,是对学生进行三观教育的关键。把培养体院学子体质强健又多智多谋,练就文武双全,塑造高尚人格。通过学习四史,加强体院思政大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