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体育学生高质量就业,为考研复试学生保驾护航,3月23日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高立平、吕仙利、郭西魁及2021年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老师主持

吕仙利院长首先询问学生考研选报院校专业方向、初试成绩、复试考核内容情况,要求参加复试学生,认真了解相关学校情况,抓重点,针对性复习,要展示自己的特点和基本功,并为体育学院添彩。
    郭西魁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增强专业锻炼恢复体能,扎实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展示,展示最佳精神风貌。
    王立老师鼓励同学们全力备考,充满信心,学院会为同学们复试答疑解惑,全力支持。
    高立平书记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沉着灵活应对,把所学知识和能力全面展现出来,迎接新的挑战。
    参加复试学生充满信心,并承诺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关心和培养。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