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首先,高立平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就体育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三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以一线师生的良好感受和取得工作实效作为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效果的重要依据;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将新时代的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于全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随后,高立平、院长吕仙利分别与相关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2021年体育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2021年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署了《体育学院学术诚信承诺书》。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