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王洪昭博士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9日,王洪昭博士专程来我校考察交流。当日下午,王博士在我院办工室主任郭建鹏老师、体育系主任李靖老师陪同下对我校江北校区进行考察,对安康学院举全校之力建设新校区奋斗精神,新校区设计理念及规模大加赞叹。

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会见了王博士,吕仙利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对王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博士介绍我院办学设施,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历史沿革进行介绍。王博士也向学院领导介绍了个人情况以及研究方向,个人职业规划等情况。

体育学院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对内加强自培对价加强宣传引进,确保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靖  摄影/李靖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